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予你

#因为是生贺,所以有一点瑟瑟是会被原谅的吧

#祝大门医生生日快乐!🥳🥳🥳


1

隆冬深夜的东京,夜风正寒,刚刚赶最后一班新干线回来的城之内博美紧了紧身上的外套,在路边等待一辆计程车的出现。其实从这里回家会更近一点,不过既然说了今天会赶回去,还是要信守承诺。

 

计程车赶在凌晨12点前停在医介所门口,城之内博美小心翼翼地拉开老旧的推拉门,尽量不让吱呀声吵醒熟睡中的人。

 

“我回来了。”轻轻的念叨了一句回家的问候语,只有两只橘猫动了动耳朵以示欢迎。

 

悄无声息地走上二楼,轻推开卧室房门,不让凉气惊扰房间里的温暖。床上一个隆起的被子包,都能想象到外科医输了麻将后气呼呼睡觉的模样。

 

城之内博美关上房门退出房间,转身去浴室冲了个简单的热水澡,才又回到卧室。

 

掀开被子的一角躺进已经被外科医烘暖了的被窝,麻醉医这才觉得冬日的寒气被彻底驱逐。

 

“大门せんせい,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为枕边人轻声送上祝福,城之内也翻身躺好,却在下一秒被本来蜷成一团的外科医紧紧抱住。

 

“欢迎回来,城之内医生。”

 

“抱歉,吵醒你了。”

 

“没有,晶叔说今天城之内医生会回来,所以我睡不踏实。”

 

城之内博美轻笑出声,“那还真是辛苦你了。”

 

城之内博美刚洗完澡,身上暖暖的,也软软的,大门抱在怀里觉得十分舒适。

 

城之内抓住那双乱动的手,“大门桑,很晚了。”

 

“诶?我还以为这会是城之内送给我的礼物。”

 

“你可真是……算了,不许弄出太大声音哦。”

 

明明她也没做什么,城之内还是被弄得心里痒痒的。

 

城之内博美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像在外加班到深夜回来还要交公粮的丈夫,不过大门未知子也没有让她有更多的余裕胡思乱想就是了,外科医如此可口,又怎么会是例行公事那般无聊呢。

 

 

“都说了要小点声啊你!”

 

“就是很舒服啊。”

 

让人家小点声,麻醉医你倒是可以不要那么讲究技巧和节奏。

 

也只好用热情的吻没收外科医的声响了。

 

2

外科医临近中午才醒来,床边已经空了一半,随手捡起一件T恤套在身上,完全不顾领口处露出来的多个吻痕。

 

大门医生心情不错,愉快地下到一楼,只见她的麻醉医正在厨房忙碌着。

 

“早安,城之内。”

 

“不早了哦,大门桑。”这人声音怎么还哑哑的,难道自己昨晚太放肆了吗?没有吧,她不是挺享受的,城之内心里想着。

 

“晶叔呢?”

 

“去超市了,今天会有A5和牛哦,可以让你吃到饱那种。”

 

“耶!晶叔赛高,真该每天都过生日!”

 

城之内博美很欣赏大门未知子不在医院时无忧无虑的少年模样,笑着回头看向外科医,又险些当场石化。“你去换一件衣服。”看来昨晚确实太放肆了呢,城之内。

 

大门低头看了一眼,觉得也没什么,径直走向麻醉医轻轻抱住,“没关系啦,晶叔又不在。城之内在做什么?”

 

“做蛋糕喽,好啦你不要在这里碍事,分量弄不准会不好吃的。”麻醉医正在用筛子筛面粉,料理秤上的数字显示分量刚刚好。

 

“不会的,城之内医生是不会失败的。”大门收紧怀抱,把手探进城之内的家居服。嗯?还有惊喜。外科医灵巧的手指滑过麻醉医的柔软。

 

城之内就算定力再好也难免手抖,筛子被抖落在一旁,面粉洒得到处都是,“喂,弄洒了。”城之内嗔道。

 

“先不管它!”

 

当然要先管管这个无法无天的外科医。

 

城之内转身用沾着面粉的手指重重的点了下外科医的鼻尖,满意地留下一抹白,“不许闹,晶叔快回来了,你快去换衣服。”

 

那不就是晶叔还没回来可以闹?

 

外科医有够多聪明的,顺势吻上去。

 

“我回来了!”

 

神原晶进来的时候,只见城之内正慌乱地收拾着料理台上的一片狼藉,博美也有这么冒失的时候吗?大门则站在她身边手足无措,脸上不少面粉的痕迹,眼神四处乱瞟。

 

“晶叔回来了。”两人异口同声的心虚。

 

“啊啦,忘记买调料了,还要再去一趟,真是的。我先走喽,你们两个好好做蛋糕吧。”神原晶把肉放进冰箱,看都没看她们一眼就又出门了。

 

“都是你!”城之内用手肘怼了一下大门。

 

“没事啦,晶叔又不会介意,他最疼我了。”

 

“我介意!快走开,不要影响我!”

 

“哈?城之内真的做得下去吗。”

 

外科医抱住麻醉医,“比起蛋糕我更想先吃到城之内医生。”

 

城之内被困在料理台和外科医之间,也就只好……谁让她今天过生日呢。

 

“城之内好香,如果涂上奶油会不会?”

 

“嗯~别废话,认真点”

 

“御意!”

……

 

神原晶再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换了一身衣服,大门的那件领口尤其高,只是蛋糕还没什么进展。做蛋糕这么费衣服的吗?神原晶摇了摇头。

 

3

“干杯!”

 

“生日快乐!”

 

“啤酒免费!耶!”

 

“大门桑,免费也不可以多喝哦,这是最后一罐。”

 

“はい~はい”

 

“就是的未知子,还要留着肚子吃蛋糕呢,博美可是做了一整天呢。”

 

尽管没喝什么酒,城之内还是脸红了。

 

一顿生日烤肉吃的一家人心满意足。

 

入夜,外科医摊在床上看着麻醉医在地上转来转去。

 

“喂,城之内不要转来转去啦,我要晕了。”

 

“诶,喝醉了吗,都让你少喝一点了。”

 

“才不会,不过城之内,我的礼物呢。”

 

“哈?礼物白天不是给过了。”终于忙完的城之内坐到大门身边。

 

“那怎么……”

 

“那可是你自己要求的。”

 

“哦。”

 

“礼物呢虽然没有,但是有件事想问一下大门医生。”

 

“什么事?”

 

“就是不知道大门医生愿不愿意和我签一份这个文件。”城之内拿出一份东京同性伴侣的证书,上面只有城之内博美一个人的签名。

 

“诶?”

 

“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想着我们年纪也不小了,可以互相照应。大门医生可以考虑一下……”

 

大门一把抢过文件刷刷几下签好名字,“签,为什么不签,难道我还能跟别人签吗?还是这个位置城之内医生打算留给别人?”

 

大门拿起证书仔细欣赏了一下,两个名字放在一起果然就是般配。

 

“既然签了的话,这个给你。”城之内拿出一对戒指,自顾自地给两人戴上,“这个款式不会太张扬,平时可以戴在项链上,不会耽误你做手术。”

 

“还说没有礼物,明明就把自己都送给我了。”大门一把揽过城之内,有些急切地吻了上去。

 

正当外科医觉得渐入佳境时,却被麻醉医推开。

 

“诶?”

 

“等我一下。”

 

在外科医已经等的不耐烦的时候,麻醉医端着一角蛋糕回到房间,外科医眼睛都亮了!

 

“所以真的可以!”

 

“我也想尝尝香甜的大门医生呢!”

 

“诶?我是说我要尝,不是被尝!”

 

“有什么区别吗?”

 

也没什么区别就是了。

 

“笨蛋城之内,那里不可以啦!”

 

 

麻醉医:😝

 

外科医:🤤

 

 

 

 

 

 

 

 

 

评论(22)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