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糖分超标

#万圣节这一篇的后续 ↓↓↓

甘之如饴 

#圣诞节当然要发糖🍬

#大家节日快乐🥳


“城之内,我的巧克力呢?”

这个外科医还真是执着,自从万圣节去她所在的南半球岛国开会顺便带糖果给她,她就记住了我在练习做甜品这件事。我在那边参加完麻醉学会议,她也恰好快要结束研修,于是我们就一起回了日本。回来之后她就时刻提醒我要给她巧克力,还在医院走廊里这样毫无形象的吵闹。

说起来这位外科医真的是有进步,在国外的时候,竟然邀请我去她那里住。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对,放着主办方给安排的高级宾馆不睡,却跑去跟她挤出租屋。快离开的时候才想到怎么没有邀请她去住豪华客房呢,真是亏大了。

“大门桑,不要吵啦!不是已经给你了吗?”

“那不是圣诞节的啦!”

不理会她孩子气般的吵闹,我径自回到麻醉科办公室。许是被她无忧无虑的样子带动,我嘴角挂着的笑忘了收敛,引来了科室里实习麻醉医的八卦问候。

“城之内医生今天有什么高兴事吗?啊,是不是晚上有约会!”

“没有哦。你该去整理报告了。”唉,我果然是平日里对同事太和善了吧。

=======

不过晚上算是有约会的吧,毕竟要回医介所一起庆祝的。自从与外科医同住了几天,总觉得我们之间有了些微妙的变化。尽管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打打闹闹过来的,但那条线,好像变得更加模糊了。

不过谁能在每天拥抱着彼此醒过来后,还能保证脸不红心不跳呢。虽然在过去漫长的岁月里,常有在彼此家中借宿的情况发生,也早就对外科医不太优雅的睡姿有了心理准备……我想,这都怪她出租屋那张实在是有些狭小的床。

原本我们两个也只是加班来做一台紧急手术的,都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医院了,却因为一场突如起来的重大车祸事故被留在了医院。我赶去去救治一名大出血的伤员,她则被拉去处理一名需要双腿截肢的患者,我想她又会力排众议的尝试保住患者的双腿,希望她那边的麻醉医跟得上节奏。

这大概是搭档间的默契吧,我们差不多是同时处理完手术的。真正离开医院的时候,已经过了晚上10点。我看时间不早,本不想去医介所打扰,但她说晶叔一定等着我们回去呢,还是一起过节吧,干脆住在医介所就好了。


=======


回去的路上,商场门前的大圣诞树还亮着耀眼的光,带动气氛的表演者和来来往往的人们依然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似乎忘记了时间的存在。

我们不太喜欢人群的热闹,特意走到马路对面比较安静的角落停下脚步,远远看着对面的灯火阑珊。

“好热闹啊,能和城之内医生一起过节真好啊。”

也不知道这个外科医在感叹些什么,明明一起渡过了很多个圣诞节了啊。

“是呢。呐,大门桑。”我将一块巧克力塞到她嘴里,像上次一样,指尖滑过她的舌尖。“这次是兔子形状的哦。”

只见她慌张的咀嚼着巧克力,想要快速吞咽下去,她果然还是很在意巧克力这件事吧。

大抵是我的恶趣味,我很喜欢看她被我捉弄得手足无措的样子,就像此刻。

她见我就这么盯着她看,有些不服输似的皱着眉,又像是决定了什么,伸出一只手覆在我的眼前。

然后,我们的第一个吻。


=======


这个巧克力,果然是做的太甜了啊。这是双唇相接时,我的第一个想法。但那之后,就专心于亲吻这件事。她的吻像她一样温柔,落在我的唇上,也落在心上。因为身心的荡漾,连睫毛都在颤抖,撩拨她着的掌心。

我紧了紧握住她衣襟的手,作为邀请,在张口的一瞬间, 她的舌就钻了进来。

真的是,太甜了啊。

我们贪婪的在快要不能呼吸时才结束这个吻,她把手放下来,用双臂将我圈在怀里。

原来在清醒的时候被她抱着,是这种感受。

“为什么要遮住眼睛?”

“因为城之内医生的眼睛太好看了。”

像是怕我会冷一样,她用大衣将我们两个都包裹进来,拥抱也变得更紧了。我双手扶上她的腰际,回抱住她。

“怎么突然……”

“我听说要在槲寄生下亲吻最爱的人。城之内博美,我们在一起吧。”

我觉得有些好笑,“这也太远了吧。”槲寄生的装饰明明在马路对面的圣诞树附近。

“好像是有点远,那要过去吗?”

“不要,这里就好。”我扭过头,亲了一下她的嘴角,随后将人稍稍推开。

“诶?”

我将她的大衣纽扣重新系好,然后牵起她的手,“走啦,回家。”

一路上,我们都牵着手,但谁都没有再说什么。快到医介所的时候,感觉手被更用力的握住。

“城之内医生……是答应了吧。”

“大门医生是笨蛋吗?”

“哦。”然后在进门前,又凑过来亲了我一下。

=======

其他的自由医都已经离开了,医介所里只有晶叔还在等我们回来。

“真是两个奇怪的人啊,只要有手术做,加班到这么晚也很开心,你说是不是甘农?”

我们的状态一定瞒不过晶叔,但是此刻我们还不想和任何人分享这份喜悦,就是那种要独享甜蜜的小气鬼心态,所以对晶叔的调侃也只是一笑带过。看来要过上一阵子遮遮掩掩的日子了。

晶叔为我们端上来准备好的宵夜,又和我们聊了一会儿就回去睡觉了。我们填饱肚子后,就一前一后牵着手回到了她的卧室。

一开始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们只是彼此握着手,过了一会儿她侧过身看着我,一手抚上我的脸颊,手指轻轻将我鬓角的发丝拢到耳后,然后慢慢靠近,再度吻上我的唇。

今天接吻的次数有点多。

=======

“刚刚为什么没有遮住眼睛?”

“因为城之内医生的眼睛太好看了。”

我笑着抱住她。

“大门医生接吻的技术很棒呢,以前……和别的什么人有着深入的练习吗?”

尽管第二天我就在心里吐槽自己几十岁的人了还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竟然对她的过往吃醋,毕竟在这之前,我们之间又没有什么。但是此刻我是真的有点介意。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干脆把脸埋进她的胸口,于是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但,大门医生始终是个真诚的人。

“在遇到城之内医生以前是有过几段啦,不过也算不上恋爱吧。但是遇到城之内医生以后就不想亲吻别人了。我也不知道我接吻的技术怎么样,但也许因为是城之内所以才会很享受。”

她真的有在认真回答我的疑惑。

“我啊,真的很喜欢城之内。”

“像喜欢手术那样喜欢吗?”

“那怎么能一样呢。手术是我的信仰,救治患者,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我笑了笑,“听起来被手术比下去了呢。”

“有很多手术,我都是抱着无法再拿起手术刀的觉悟去做的。其实偶尔也会后怕,如果不能做手术的我,是不是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呢。所以会不断精进自己的技术,确保不会失败的承诺,是为了病人,也是为了自己。但是遇见城之内医生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因为城之内医生给了我另一种,除了不会失败以外的意义。我知道就算有一天我只是我,城之内医生也会像现在这样拥抱我的吧。”

“但也还是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厉害呢。”

“因为要和博美一起,做更多完美的手术。”

就这样擅自改了称呼,这个人一如既往的随心所欲。

“还有……”

“还有?”

“还有博美抱起来真的很舒服。”

“什么啊……谢谢你,未知子。”我想这样的回答,她会喜欢。

“呐,博美……”

“嗯?”

“其实别的事……我的技术好像也蛮不错。”

决定在一起才不过两个小时诶……

“好啊,我们还有好多事可以做。”

我仰起头,再一次迎接她的亲吻。

评论(1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