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伪装笨蛋

#满血复活,就当是庆祝好了~

#🍬心情愉悦有助于身体健康,祝大家都健康

#决定在一起一段时间,并准备向“家长”坦白的两个人~


1

刚刚洗完澡被水汽蒸得粉粉嫩嫩的大门未知子轻车熟路地钻进被子里,她大喇喇地将旁边的人搂进怀里,就好像刚刚被压在身下求饶的人不是她一样。

 

被禁锢在怀里的城之内博美习以为常,轻轻挪了挪身子,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本来城之内迷迷糊糊的都要睡着了,却听到大门轻轻的问:“呐,小舞明天就会回来吗?”尽管别的人听不出来,但外科医语气里难以捕捉的那一丝不开心她还是能听出来的。

 

“是哦,会回来。”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城之内博美紧了紧放在大门腰间的手,权当安慰,语气里带这些哄孩子的意味,“我会找个好的时机跟小舞说咱们两个的事。”

 

单亲妈妈的不易外科医向来很明白,她也并没有要逼迫城之内博美的意思,最多就是撒撒娇而已。听城之内这样说,自己又觉得很过意不去,于是连忙回道:“不用不用,这样就好,城之内不用为难,我会认真配合的。”

 

“不可以。”城之内在她怀里摇了摇头,“一来这样对你不公平,二来这件事也不该瞒着小舞,不然以后母女间也会有隔阂。”

 

我的城之内怎么这样好啊,外科医这样想着,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

 

“好啦,快睡吧。”

 

城之内吻了下大门的嘴角,她想,这就算哄好了吧。

 

2

“妈妈,未知子来过了吗?”

 

“小舞怎么知道?”

 

“看!她的益智玩具!”

 

聪明机灵的城之内舞刚从爸爸那里回来,就发现了妈妈的秘密,指着茶几上被外科医落下的物品“兴师问罪”。

 

“是哦,周六她来过哦。”

 

“妈妈好狡猾,哼!”

 

“小舞……不喜欢未知子阿姨来家里吗?”

 

“才没有!可是你们竟然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一起玩,我还在幼儿园学了叠小兔子要送给她呢。

 

“那下次小舞在家的时候,妈妈叫她一起来好不好?”

 

“嗯,要尽快哦。”

 

这……算是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吧,城之内开始计划着什么时候向外科医发出来自小舞的邀请好呢。

 

城之内来到天台的时间并不算很晚,她甚至刚做好上一个患者的术后管理就赶了过来,一秒钟都没耽误,但是还是换来了搭档一句“太慢了”的抱怨。

 

城之内来到大门身旁并肩站定,“这不是马上就赶来了,是大门桑太心急了。”

 

外科医一遇见麻醉医就会变得像个孩子一样玩心大起,她揪了揪城之内束好的马尾,这人又用了小舞的卡通发圈,看起来怪可爱的。

 

“诶,我还没喝完……”城之内抢过外科医手里的糖浆作为报复,一饮而尽,大门根本来不及阻止。

 

好腻,城之内皱了皱眉,直到糖浆的味道消散得差不多了,才悠悠开口道:“小舞约你晚上去我家做客。这是通知。”

 

外科医瞪圆了双眼,嘴巴张成o型呆在原地,暂时丧失了回应的能力。还是麻醉医看她的样子实在是太蠢了,可怜她帮她合上了下巴,“现在还需要喝糖浆吗?”

 

“不用了!”

 

3

大门未知子就像这个家里的常客一样,跟小舞在客厅里玩着扮动物的游戏,实际上,她也确实是这里的常客。城之内博美放心的把外科医交给小舞来带,自己则在厨房忙着晚上的丰盛大餐。既然是邀请了人家来家里做客,总不能怠慢了。

 

一晚聚会宾主尽欢,特别是发出邀请的城之内舞格外高兴。于是女主人城之内博美借机询问可不可以让外科医留宿,城之内舞欣然应允。

 

更高兴的当然是大门未知子。

 

入夜,城之内博美给小舞讲睡前故事,被她哄去洗漱的大门未知子本该在卧室等她回去休息,却在洗完澡后也溜进了小舞的儿童房,于是就出现眼下这一幕:城之内轻拍着小舞哄睡,大门则趴在她的肩头大会周公。

 

城之内耸了耸肩,把快要流口水的大门叫醒,极轻地说:“走吧,回去睡。”

 

“啊,故事没有听完。”

 

城之内拍拍她的头,笑着把人领回了卧室。

 

4

“我好想你。”

 

回到卧室,大门未知子也清醒了些,大半个人趴在城之内身上,手也不老实的随意游走。

 

“别闹了,周末才在这里过夜。”

 

“已经很多天了。”

 

城之内觉得好笑,两手揪住大门两边的脸颊,阻止她继续作恶,“出去研修一走就是大半年,我也没看你有多想我。”

 

“那……那不一样……”

 

“哦?怎么不一样?啊!是大门医生在外面有别人吧?”说着,城之内手上加了几分力道。

 

“哎呀好疼,快放开我,要掐扁了。”大门未知子连声求饶,终于换来城之内博美的良知,暂且放过了她。

 

“你在说什么啊,在外面又不像在日本,看得见吃不着的……”

 

“这样啊!”城之内眉头紧锁,分析着被外科医刻意隐去的信息,“那既看不见又吃不着的时候,大门桑就一点都不想吗?”

 

有了刚刚的教训,外科医已经学乖了,毫不犹疑的说道:“想!怎么不想!”

 

“那大门医生都是怎么解决的?”

 

“我有手……”

 

糟糕,上当了,又被这个麻醉医戏耍了。

 

而城之内并没有给外科医留下太多懊悔的余地,牵起她的右手凑到唇边,一边轻吻着一边问:“是这只吗?”

 

大门未知子脑子早就一片空白,下意识的点头。而得到答案的城之内满意地将这只手抚上外科医今晚早就觊觎了很久的浑圆之上,然后一路向下……

 

“让我也来感受下大门桑的神之手。”

 

在夜色旖旎前,外科医的耳边只传来这一句话。

 

5

城之内舞面色凝重的看了看盘子里卖相可疑的三明治,又看了看同样也很可疑的大门未知子,想了想还是鼓起勇气咬了一口。面前这个看起来像大人但实际上跟自己一样幼稚的家伙跟她说妈妈由于昨天太过操劳而没能按时起床,所以今天的早饭是这个不太靠谱的未知子做的。

 

“未知子长这么大辛苦了。”城之内舞难过的五官都揪了起来,却还在心疼外科医。

 

“这么难吃?”大门有点难为情。

 

城之内舞重重点了点头,“嗯,你试试。”

 

大门听话的咬了一口,确实味道难以描述。 城之内舞冲着大门未知子伸出手,但是有点远,小朋友并碰不到她,于是大门低头凑近城之内舞,城之内舞拍了拍她的头。

 

“未知子太可怜了,我把妈妈借给你吧,我们可以共用一个妈妈。”

 

大门握住小家伙的手一阵猛亲,“小舞,你太好了!”

 

此刻“一不小心”睡过头的城之内倚在门边,看到这样一幅温馨的场景,不禁扬起了嘴角。

 

“妈妈你醒了!未知子给我做了早饭。”

 

“这么好!”

 

“但是好难吃哦。”

 

“好啦,你们两个等一下,我重新给你们做。”

 

城之内在厨房没用多久,就做好了两份看上去就很美味三明治。

 

“怎么只有两份?你的呢?”

 

“我吃这个。”城之内指了指自己盘子里的那份大门款早餐。

 

“你不觉得难吃吗?”看城之内吃了一口,没什么表情,于是大门小心翼翼的问。

 

“嘛,确实味道一般。”

 

“妈妈好厉害!”

 

“但是因为是未知子阿姨做的,所以有一种幸福的味道哦。”

 

听到城之内这么说,大门自然是高兴的,而小舞似懂非懂,决定不再理会两个大人,专心吃饭。

 

城之内把小舞送上校车再回到家的时候,大门正在刷碗,城之内便走到她身边,陪她一起。

 

“刚刚谢谢你,城之内。”

 

“我说的是真的。”

 

于是大门凑到城之内耳边,吻上她的脸颊,嘴唇……

 

“要迟到了!”

 

城之内在事态变得不可收拾之前将大门推开,这个家里总得有个人保持理性。

 

在那一次的成功留宿经历之后,大门未知子变成了城之内宅真正意义上的常客。外科医惯会取悦于城之内,大的小的都是。

 

一段时间下来,两人相处得十分愉快,麻醉医觉得是时候让外科医和小城之内的关系更进一步了,于是她就那样毫无预警的向女儿坦白了自己对大门未知子的心意,当时大门甚至还在跟小舞玩着手术游戏,正在吩咐小舞给她递缝合用的线。

 

“小舞喜欢未知子阿姨吗?”

 

“喜欢。”小舞一边把工具递给大门未知子一边回答。

 

“嗯,妈妈也喜欢。”

 

当啷~在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听到城之内当着小舞的面这样说,惊得外科医直接扔掉了手里的工具。

 

“呀,未知子失败了。”

 

“我是不会失败的!”外科医虽然耳朵都红了,但是仍然不忘说出自己的宣言。

 

“我就知道妈妈也喜欢未知子!”

 

“小舞怎么知道?”

 

“妈妈总是偷偷看未知子啊,做家务的时候。未知子也是,跟我玩的时候总是看妈妈。我还看到她亲妈妈了。你们两个明明是在交往吧!”城之内舞学着晶叔的样子,说出对她来讲过于成熟的句子,徒留两个惊讶的大人愣在原地。

 

此时,在城之内舞看不见的地方,大门未知子的腰被掐了一下。而始作俑者迅速整理好刚刚被拆穿时的片刻惊慌,又恢复到一贯温柔平和的语气,说出惊人的话语。

 

7

“妈妈呢,确实是在和未知子交往。那小舞介意让未知子成为家里的一员吗?如果妈妈和未知子在一起,小舞会不开心吗?”

 

“真的吗?像以前爸爸那样?”

 

“嗯,可以这样说哦。”

 

“耶,万岁!”

 

“不过呢,妈妈和未知子在一起,不会分走对小舞的爱,我们会一起更爱小舞的,妈妈向你保证。”

 

“嗯,小舞很开心!小舞也爱妈妈和未知子!”

 

母女间的对话平常得如同在商量晚上要吃可乐饼还是汉堡肉一般,就这样把大门未知子未来的幸福给定了下来。而作为事件当事人之一,外科医却已经呆若木鸡,如果不是城之内在桌子下面偷偷踹了她一脚,这个人也许会就这样呆坐一夜也未可知。

 

总要表示些什么啊,大门未知子!

 

到底是永远特立独行的外科医,从巨大的震惊和喜悦中缓过神来的大门未知子以一个极为正式且隆重的土下座礼,再次震惊了两位城之内。

 

“谢谢城之内舞允许我和你的妈妈交往,并成为你们的家人。给你们幸福我也是不会失败的!”

 

果然一家人幸福的拥抱在一起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事啊。

 

8

“小舞愿意保护妈妈吗?”

 

“当然!”

 

“那妈妈和未知子在一起的事情,除了晶爷爷,先不要和爸爸还有奶奶说好不好?”

 

“好!”

 

“也不要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说好不好?”

 

“好!”

 

“妈妈就知道小舞最棒了!”

 

哄睡了小舞,城之内知道,晚上还有哄睡外科医这个大工程。从被小舞认可并接纳成为家里的一员,外科医的嘴角就没落下来过,一晚上傻笑的频率简直高过获得免费鲷鱼烧的时候。

 

“城之内,城之内,你睡着了吗?我睡不着。”

 

睡不着的外科医在被子里胡乱蹬着手脚,简直比小朋友还幼稚。

 

“知道你开心了,快睡吧。”

 

“嘿嘿……你说我们什么跟晶叔说啊……嘿嘿……”

 

“确实该找个机会跟晶叔坦白一下呢。”大门的话提醒了城之内,她思考着要找一个正式的场合说这件事情才好。

 

“你说晶叔知道这件事会不会惊掉下巴!嘿嘿……”

 

“你不要每句话都用嘿嘿结尾啊,大门医生。晶叔不会惊掉下巴的。”

 

“为什么啊!我们两个在一起诶!嘿嘿……”

 

“我们连小舞都骗不过,你还指望能骗过晶叔吗?他早都知道了吧。”

 

“说得也是,嘿嘿……”

 

“都说了,不要傻笑了。还不都是因为你是笨蛋!”

 

“好吧我不笑了。但是博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吧,笨蛋博美,嘿嘿……”

 

“你才是笨蛋!”

 

“你是笨蛋!”

 

“你是……”

 

“你是……”

 

End

评论(23)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