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NEVER END (6)

这一章讲的都是睡觉的事~感觉会变成沙雕末世文~


Chapter 6

城之内感觉自己至少被关着画了三四个小时的地图,比那两个杂兵画得详细很多,最后还附赠了她探听来的要员名单,以示足够的诚意。


城之内画完地图后,就被几个人带到了一个房间门口,不过这次没被绑上双手,也没被蒙上眼睛。


开门的是大门未知子,她把那几个人打发走了以后,就把城之内让进了屋里,“现在城里没有空床位,你只能先住我这里。”


“今天的事,谢谢你了。”


“没什么,不过你的东西暂时还不能给你。”


城之内倒是满不在乎,“嘛,无所谓,如果不是为了活命,我也不愿意碰那些东西。”


“好吧。”大门指向里面的套间,“你可以先去洗个澡,我这里有热水哦。”


城之内拍了拍大门的肩膀以示感谢,便径直走进了浴室。


“喂,你的衣服都放里面了!”


“知道了。”


城之内洗完澡出来,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抹胸,外面随便套着一件白衬衫,没系扣子,下身穿了一条牛仔短裤。她本来正低着头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抬头就看见大门正呆呆地盯着她看,炙热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胸上?


“啊,我以为你出去了。”城之内连忙系上衬衫的扣子。


“咳……腹肌不错。那个……给你弄了点吃的,吃过东西就先休息吧。”


城之内看了眼房间里仅有的那张床,“就一张床?”


大门撇撇嘴,“你要是不满意,也可以睡地板。”


比起给丧尸当口粮,或者被鸟嘴摘了脑子,她选择睡床。


城之内匆匆吃了些东西便躺倒在床上蒙头大睡,好在那床比普通的单人床要大上一些,应该不会影响原来的主人休息吧,管她呢!


“喂,城之内,醒醒!醒醒!”


城之内对于自己睡了多久完全没有概念,只是在浑浑噩噩中感觉到有人一边大力摇晃自己,一边喊她的名字。


“别吵!”城之内吼了回去,十分凶残!


“你倒是醒醒啊。”


“无路赛!”被吵醒的城之内愤怒地掀开被子,见大门正蹲在床边,真的很想一拳打在她脸上。


“喂,你都睡了整整一天了,我差点以为你死了。”


城之内双眼无神地望着天花板,过了好一会儿才吐出几个字:“58天。”


“哈?”大门以为她睡傻了。


“我在外面逃亡了58天,只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好好睡过一觉。所以别吵我。”城之内翻了个身,继续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真是的,也不怕我杀了你。”大门低声嘟囔着。


“那就请你行行好,让我就这么舒服的死在床上。”扔下这句话,城之内又睡了过去。


城之内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大门的……怀里。


大门靠坐在床头,一手搂着自己,一手拿着本医学书籍,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着……


这是怎么回事?


“你醒了。”大门修长的手指翻过一页书,注意力全在书上。


“嗯,那个……”气氛着实有些尴尬,城之内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半夜做噩梦了,我就哄了哄你,举手之劳不用谢。”大门合上书,看向城之内,笑得十分欠揍。


城之内想起来了,好像是梦到了一群丧尸在追自己,鸟嘴的人也在追自己,自己还哭了,之后就是被人抱在怀里,像哄孩子一样一直轻拍自己的后背,这也……太丢人了!


“你还要继续睡么?”


“不了,谢谢。”城之内挣扎着从大门怀里起身,飞速冲进浴室。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