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不会失败的生日礼物

1

城之内宅,深夜,时钟指向12点。

 

“城之内……せんせい,お誕生日……嗯……おめでとう……”

 

尽管此时的外科医已经很难说出完整的句子,但她还是精准地把控了时间,在凌晨12点准时送上了生日祝福。

 

城之内莞尔一笑,稍稍放缓了勤劳的双手,俯身在大门耳边,“难为大门せんせい还记得,所以这算是生日礼物吗?”气息全数喷洒在那人耳畔,身心也被她弄得更加无处安放。

 

说完,城之内又让双手勤劳起来,在身下人那早就等不及的一点上,用力戳了几下。

 

本想回答的大门医生,被戏弄得只剩下喘息。

 

“也……也算是……礼物……之一……啊”

 

“还真的,很美味呢。”

 

“城之内……明天…嗯…今天…去……约……会吧……”

 

“啊啦,大门桑还真是……费心了。”

 

麻醉医在外科医的唇边落下几个细碎的吻,作为奖赏。

 

“不急……先让我……好好享用这一份……”

 

2

清晨7点,一阵恼人的手机铃声吵醒了熟睡中的外科医。

 

从麻醉医怀里艰难翻身找到电话,果然是医院打来的。

 

“大门医生,13床的病人需要紧急手术。”

 

“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外科医放下电话,麻醉医也拿起自己的手机,铃声紧接着响了起来。

 

“唉,真该节制一点的。”挂断电话,城之内扶起因某些原因而起床失败的大门医生,做着深刻的自我反省。

 

“城之内医生好啰嗦!”

 

两人留下家里的一片狼藉冲到医院,引来值班医生的一阵侧目。

 

“城之内医生和大门医生住在一起了?”

 

“碰巧!”“正好遇到!”

 

一场手术有惊无险,只是时间有些长,等两人离开医院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

 

伴着月光,城之内想起昨晚某人的诚挚邀约,调侃道:“这就是大门医生说的约会吗?还真的很特别呢。”

 

“啊!我攒了好久钱买的迪士尼门票!”

 

“哈?你竟然会想到那种地方!”怎么说呢,感受到被外科医珍视什么的,麻醉医还是偷偷感到很开心。

 

“当然,我虽然没有什么浪漫细胞,但我很好学的!我咨询了好多人。”

 

“你都跟谁咨询的?”

 

“小舞啊,还有大间护士。”

 

“大门桑,我们两个加起来,快90岁了。”

 

“可是城之内不会想坐旋转木马、摩天轮之类的吗?还有城堡的烟花什么的?”

 

“大门桑……”

 

大门未知子最受不了城之内温柔地笑着,不紧不慢地叫自己的名字,完全没有抵抗力。

 

“怎……怎么了?”

 

“ありがとう!”

 

3

“呐,你还有钱吗?”

 

“有是有一点啦!”

 

“那就请我吃拉面吧,就当做生日大餐好不好?”

 

“诶?这么简单!”

 

“吃烤肉的话大门桑也没有那么多钱吧,走啦。”

 

城之内牵起大门的手,来到两人常去的拉面店驱走腹内的饥饿。

 

“太好了,还开着,城之内等我一下!”离开拉面店,大门又用仅剩的钱买了两个鲷鱼烧,说是当做蛋糕。

 

“很好吃呢,大门桑!”

 

“可惜没办法去游乐园,和城之内的约会泡汤了。”

 

“好啦,天气这么热,去迪士尼也会中暑。”

 

“啊!我倒是想到一个地方,跟我来!”

 

过不多久,大门就带着城之内来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

 

“怎么是这里?”

 

这里是城之内家附近小公园里的游乐场,小舞还小的时候,大门经常陪着母女俩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大门将城之内带到游乐场的转盘,微微欠身做了个绅士礼,“请,我的指挥家。”

 

城之内扶着大门的手,踏上转盘坐好。

 

“要来了哦。”

 

大门推动转盘跑了起来,待速度足够快就跳了上去,站到城之内身边。

 

“生日快乐,我的麻醉医。”大门大声喊出原本属于今日的表白,“虽然这个礼物有点简陋,还是希望城之内会喜欢这次约会。”

 

“很喜欢哦,大门桑。对我来讲,能一直和大门医生一起做手术,一起吃鲷鱼烧,一起吵吵闹闹,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转盘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周边的景物也不再飞速旋转,可是亲吻中的两个人又怎么会在意呢?

 

外科医准备生日礼物也是不会失败的。


评论(12)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