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NEVER (7)

Chapter 7

城之内博美已经在不落城生活一段时间了,大门未知子出任务的时候,她就在房间里看医学书;大门休息的时候,就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看书。两人也经常一起模拟手术,大门的主刀,城之内的麻醉。


这里的医学书籍以外科的居多,城之内说自己以前只是个麻醉医,现在多学习一些外科的知识更有用,她觉得救治眼前的病人比所谓人类的未来更靠谱。大门则表示怕时间久了自己忘了这些东西,也许有一天她还可以走进手术室。


有时城之内也会看看窗外的街道,来往的居民,大门问她要不要出去转转,每次都被她微笑着拒绝了。


“我不在的时候,你也可以去城里走走。”大门好心提醒她。


“我出去的话,那两位朋友会很辛苦吧。没关系,我本来也很宅。”城之内看向房门外那两个派来监视她的守卫。大门不在的时候,城之内总是会把房门打开,方便那两个人工作。


这天大门巡逻回来的早,城之内正对着书学习系手术结。“你这样不对,我教你。”大门从背后握住城之内的手,手把手地认真教学。


“啊,成功了!”两人相遇之后城之内还是第一次这么兴奋,她转过头来本想感谢大门,自己的唇却轻轻擦过她的唇边。


好软啊,这是城之内当时脑子里仅有的想法。


两个人就这么定在那里,像极了在进行一场谁先动谁就输了的幼稚比赛。最后大门倾身向前,四唇相接,杀死了比赛。


一个清浅而绵长的吻,停留在二人唇边,在即将发展成别的什么事情之前,被城之内推开,“……门没关。”


晚饭过后,两人都没再提起那个意味不明的吻,就像往常一样探讨一些复杂的医学理论,外科的、麻醉的。只是在睡觉前,城之内刻意翻身背对大门,尽量不让自己再度落入那人的怀抱之中。这些日子以来,一直侵扰她睡眠的噩梦,在大门医生制定的拥抱疗法下,有了极大地改善。


第二天城之内依旧是在大门怀中醒来,有效的治疗手段,需遵医嘱长期执行。


吃过早饭后,大门并没有直接出去执行任务,而是邀请城之内与自己一同出门。


“诶?我待着这里就挺好。”


“你想得挺美,给你找了份工作。”


“啊啦,还要工作啊。”


“不然呢,不落城也不能养闲人。”


离开房间的时候,城之内发现门口的两个守卫已经不见了,“她们人呢?”


“前两天笨蛋加地被鸟嘴的人抓走了,多亏了有你的地图,我们才能把他救出来,可惜那张地图也没什么用了。不过城之内,现在你已经是我们的伙伴啦!”


“soga!”城之内倒是没有多激动,至少没像昨天成功系好一个手术结那么兴奋。


大门带着城之内在城里慢慢走着,像两个观光客一样。久违的和平城镇,久违的不会攻击自己的人类,久违的市井闲谈,这里还真有些末日前的模样。


“妈妈!博美妈妈!”两人正在路上走着,一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小小身影伴着清甜的奶音飞扑进城之内怀里。


“小舞!太好了!你来到了这里!”城之内开心的把小女孩抱了起来。


“嗯!”小女孩重重地点头,“博美妈妈也住在这里吗?”


“我才到这里哦,现在跟大门桑住在一起。小舞呢?”


“舞住在学校里,那里有好多小朋友!”


母女间正聊的开心,只听远处一个老师模样的人叫小舞回去上课。


“啊,大间老师叫我了,舞要回去上课了。我放学以后可以找博美妈妈玩吗?”


“随时都可以哦!小舞乖,快去上课吧!”


“那我走了哦,未知子你要好好照顾妈妈,不可以欺负妈妈哦。”说完,小舞就一蹦一跳地跑去上课了,留下目瞪口呆的大门戳在原地。


“你女儿?”


“当然不是!在上一个组织的时候遇见的,也是个免疫者,从小没有妈妈,见到我就特别亲。后来组织被丧尸攻击,我们一起逃亡来着。她爸爸为了换取在鸟嘴生活的机会,就把我们卖了。再后来有机会逃走,我就把名额让给了她,能被送到这里,也是她的福气。”


“确实运气很好,我们发现她的时候,跟她在一起的人都死了……啊,对了,你会种地吗?”


“不会……”


“那太好了,这里就是你被分配到的工作地点。”

大门指着面前的农场,笑容逐渐欠揍。

评论(1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