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You are my sinus

#祝世界上最好的城之内医生,生日快乐!🥳


晚上6点多,第一批下班的人群已经充斥东京的街头,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迈开那双傲人的长腿大步流星地走在人群中,似乎周遭的喧嚣都与她无关。


大门未知子行色匆匆,面带些许不满。这都要怪那个无能麻醉医,各方面的不配合,让她不得不采取更缓慢的术式,加班了近一个小时。又是在今天这样的日子,要是回去比那家伙晚的话,真是超级没面子。


而害得自己这么狼狈,罪魁祸首则是自家那位麻醉医——城之内博美。虽说是搭档,却经不起晶叔的金钱诱惑跑到别的医院去工作,还被自己撞到那家医院的外科医追求她追到医介所来。尽管城之内当场就礼貌且坚定的拒绝了,但大门未知子还是心下暗暗较劲,总之没有外科医会比自己还厉害的。又恰好今天是城之内博美的生日,大家约好晚上一起庆祝。早上出门时大门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定会比那个外科医更早结束手术,而城之内只是像哄小孩那样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要不是看她笑的好看,大门说什么也不会放过她。

想到这里,大门又加快了脚步。


★★★★★★★★


“我回来了。”


城之内博美刚一进门就被大门鬼鬼祟祟的推了出去,只见外科医拿出一个鲷鱼烧递给她。

“这是干嘛?”

“回来的路上看到有新口味,不过钱只够买一个,今天你生日嘛,只好委屈晶叔啦!”大门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诶,这样不好吧。而且你怎么会没有钱呢,前两天晶叔才刚给你发零花钱哦。”


这是重点吗?大门气急败坏地将鲷鱼烧塞进城之内嘴里,“快吃吧,已经不烫了。”


“哦,谢谢……还蛮好吃的,你也试试。”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完一个鲷鱼烧。

而此时在厨房准备晚餐的晶叔只好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


当大门端出一个过于豪华的大蛋糕时,城之内终于明白她为什么没有钱了。

“都说了不用买蛋糕了,而且这个也太夸张了吧!”话虽如此,但城之内的眼睛却笑成了一道桥。

“那怎么行,你的生日当然要认真庆祝!更何况我可是答应过小舞要好好照顾你的,她会检查作业的。”


“根本是未知子自己想吃吧。”没有吃到鲷鱼烧的晶叔及时补刀。

“不要听晶叔乱说,快许愿许愿!”


“はいはい!”


果然蛋糕就着大门桑满足的笑颜吃才更美味。


★★★★★★★★


欢快的聚会散场。


深夜,大门坐在窗边一边看风景一边等她的麻醉医。

“啊!好冰!”忽然胳膊上一阵冰凉,只见城之内将一罐冰啤酒递到她面前。


“请你的。”

大门欣然接过啤酒,别看这个麻醉医在外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在自己面前经常会露出调皮的一面。


“泡澡之后果然要喝冰啤酒才对!谢谢你。可是怎么只有一罐?”


“因为是一个鲷鱼烧的回礼。”城之内坐到大门身边,拿过啤酒也喝了一口。


大门顺势撞了下城之内的肩膀,问到:“你刚刚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吧。”


“这你也信?”


“逗你的,就希望小舞顺利当上首席,晶叔和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还有大门桑不要总是点炮。”


“诶,就这些?怎么都没有你自己的。”


“都跟我有关哦,大门桑不觉得能维持现在这样的生活就很幸福吗。”


“很幸福是没错。我是说你也可以更跳脱一点嘛,比如想要个名牌包包之类的。”

“你不是送我包包了。”

“类比,这是类比!或者去环游世界什么的,城之内你就是太安分了。”


“你可别忘了我是个麻醉医生。”


“这跟麻醉医有什么关系?”


城之内笑着牵起大门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在大门的表情即将变得意味深长之前开口道:“大门桑,我的体征?”

“啊?怎么突然问这个,就正常啊。”


“sinus。手术前后只要说出这个词,就表示一切正常,那就是最好的结果。对我而言,sinus就是所追求的最佳状态,就像现在这样。”

大门点点头,心下了然,“确实让人安心。”说起来,自己也是要听到sinus才会放心,特别是城之内的那句sinus。

“所以啊……”

“所以……就让我们永远做彼此的sinus吧。”大门反手紧紧握住城之内,在她耳边落下一个轻吻,“生日快乐,我的麻醉医。”

===================


“我说,就算是sinus,在健康状态下合理范围内的心率加速则是被允许的吧?”


“未知子,体征这种事,还是交给麻醉医把握就好。”

麻醉医一个利落的翻身,将不安分的外科医压在了身下……


THE END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