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倒数第二次爱恋(完结)

麻醉医在一个雪夜赶最后一班新干线返回东京,刚一出车站,就见她的外科医在等待她,雪花落满在那人的肩上和头发。


“很冷吧,干嘛要来?” 


“等你啊,不然被别的外科医拐跑了怎么办。”


“很没礼貌啊大门医生!你的外套这么贵,弄坏了我可没钱赔给你。” 城之内为她拍掉身上的积雪。


“那就把城之内医生赔给我好了。”外科医牵起麻醉医的手,神色认真。


“谁会赔给你啊!手好凉,怎么不知道戴上手套呢,你是个外科医生诶。”感觉到大门未知子握住自己那只手温度过低,城之内不满地将她的手塞进自己的大衣口袋。


“啊拉,没想到会这么冷,还好有城之内医生哦。”麻醉医无奈地摇摇头,她总觉得外科医有些时候傻乎乎的。


天气很冷,但两个很冷的人就在雪地里这样向着城之内家的方向慢慢走着,谁也没有说话,沉默却也不尴尬。


“大门医生很久没出去研修了啊。”城之内博美率先打破沉默。


“安排好了,大概会在春天的时候过去。”大门想了想说,“出去之前有件事还没办好,心里会不踏实。城之内,我们结婚吧。”


“哈?大门医生又在搞什么花样?我们这样连谈恋爱都不算吧?”


“有道理,那就先谈恋爱吧,怎么样?”


“这算是什么以退为进的招数吗,很幼稚啊,大门桑。”麻醉医拍了一下外科医的头。


“啊,被发现了,万里子教我的。那我们打个赌吧,如果走到你家的时候雪还在下,我们就重新开始,怎么样?”


城之内看了眼漫天飘扬的雪花,禁不住笑了起来,“要托付给天意吗?这可不像你啊,大门桑。”


“就试试嘛,这次不成功我就下次喽。”


“真是拿你没办法,好吧。”两人就这样各怀心事地走着,雪越下越小,在到达城之内家楼下的时候,


雪停了。


(其实感觉这个故事停在这里就好。)

(我果然还是舍不得她们啊!)

↓↓↓


“运气不好呢,雪停了,早知道就该反过来。”天公不作美,大门未知子也只剩下叹气,“你快上去吧,我回去了。”


麻醉医向前走了两步,转身看向外科医,笑容明媚:“未知子,天气预报说明早还会下雪哦。”


“诶?”外科医跑上前,紧紧抱住她的麻醉医。


============================================

并没有落雪的清晨的对话:


“没有下雪诶,城之内医生也会骗人啊。”


“嗯?大门医生是有什么不满吗?”


“不是啦!只是……”


“你还是留点力气吧!”


“哈啊…轻点……”


“轻点?”


“不是……啊!”

============================================

“谢谢你,城之内。”


“哈?干嘛说这个?”


“谢谢你愿意给我机会。我本来以为我失败了。”


“大概是,重新找到和大门桑相处的方式了。再说,也不太想看到你失败就是了。”


“我果然,会让你很困扰吧。”


“诶?以前有一点吧,现在不会了。以后……谁知道呢。”


“其实,没有真的想要跟城之内医生分手。只是有点怕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才说了那样过分的话。”


“时间越久,越怕不能满足对方的期待吗?我们还真的都不太聪明啊。以后,尽量别说了吧。”


“嗯,不会说了。”


(完)

后记:

感谢大家看我乱写到这里。

其实一开始本来想写一个类似七年之痒的故事,开始之后发现我果然没有这个能力。

然后就有了这样一个平平无奇的故事。

想想生活大概就是这样被琐碎打败又被琐碎治愈的过程吧。

两位医生也就这样细水长流。


也许后面会想写一个城追妻火葬场的故事,只是想不到城为什么会提分手,哈哈🤣

评论(2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