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年月。

#是🔪,琐碎的镜像。

#周日是不是比较适合看这种。


大门医生啊,都说医者难自医,可我却也没能救到你。我见过无数种生命曲线,而属于你的那条直线,真的困住了我。为什么要给搭档出这样的难题呢,大门医生?

 

明明答应过我,做患者,也是不会失败的。

 

东京落雪了,晶叔说今晚会吃寿喜锅。都是你爱的食材,没有你跟我抢着吃,还真是少了很多乐趣。

 

麻将局还是老样子,我也赢了几次三倍满,赢的钱足够请你吃一顿烤肉大餐。这次我答应你,不会跟你计较谁吃了几块,你说好不好?

 

你的房间,现在变成了我的房间。曾经是我们的。如今住在医介所的日子比较多,晶叔和本凯西我都有好好照顾,你放心。还有我自己。

 

每天最大的消遣就是看你的手术笔记,从第一本开始,到8255,足够我看很久,很久。也会把麻醉方案都整理好,想着也许会有你感兴趣的手术,所以放在书架的第二排了,你记得看。

 

你钟爱的时尚单品都有为你好好保管,那件你送我的长裙,我也有穿给你看。谢谢,我很喜欢。

 

答应过你的超短裙,也已经兑现了承诺。趁着晶叔不在偷偷穿的,可惜只走了一条街就返回了医介所。我是真的不太习惯,还有高跟鞋。

 

对了,我也有学你的样子去酒吧跳舞。虽然没有释放压力,但是收到了很多写着电话的纸条。你总说我脑袋空空,可那时想的却都是你。只去过那一次就没再去了,你就不要乱吃醋了。

 

也拒绝了很多人的邀请,有的年轻,有的富有,有的帅气,有的年轻富有帅气。可是他们都没有医生执照。有医生执照的,也都不是你。

 

鲷鱼烧配啤酒真的很爽快。下班的路上,没有忘了顺便买一些回来。我也尝试了很多新品,非常美味。因为你不乖,所以你的份我都替你吃光了。本来想像你那样试试滚烫的鲷鱼烧,结果只是烫到了喉咙,再也不敢了。

 

小舞在英国很努力,你放心。她也很想你。女儿大了,开始有一点点叛逆,前两天我们还因为一些琐事吵了架。当时就想着如果大门桑在就好了,她有些事反而更爱跟你沟通,毕竟你们啊,更像是同龄人。

 

其实我呀,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偶尔也会觉得力不从心。工作的事、生活的事、小舞的事、医介所的事、晶叔的事,其实我处理起来,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游刃有余。有的时候真的会累,那时候总会想着,如果大门桑你在就好了。只要能靠在你怀里,让你抱抱我,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白色巨塔还是老样子,没有你的手术室,让人少了安心感。这些医生是真的不行啊,好几次我都要喊出更改术式了,话到嘴边才想起来,手术室里没有你。

 

明明也有好好的跟其他医生说辛苦了,可是相熟的那几个总是吐槽我厚此薄彼,不似对你那般真诚。明明都很认真,怎么会不一样呢,你评评理。

 

现在我也开始尝试去海外研修了,晶叔有为我安排好,也没有去那些极度危险的地方,你放心。突然产生外出研修的想法,一来是想着总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多见识见识总是好的。毕竟,我是你的麻醉医搭档,麻醉,我也是不会失败的。

 

二来是想走一走大门医生走过的路,看一看你见过的风景。我原本以为,在大门桑的旅途里,会有和你一样的外科医生。可是大门桑,却始终只有一个。

 

我果然还是觉得,跟大门医生一起,可以做很多成功的手术。可是未知子啊,手术笔记停在8255号已经很久,你怎么不继续写下去呢?

 

===========================

 

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评论(1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