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山人

野生城攻人士

制造浪漫。失败!?

城之内家的客厅里只亮着一丝微弱的暧昧灯光。

CD机里隐隐传来浪漫的舞曲声。

麻醉医与外科医和着旋律轻轻摇晃。


“啊,抱歉,踩到你了。”


“哈哈,原来城之内医生不擅长跳舞。”外科医放在麻醉医腰间的手轻轻用力,将两人身体的距离无限拉近至负数。


“不要取笑我啦,我毕竟比较擅长的是体育。”


“はいはい,不笑了。跟着我就好,踩到也没关系。”

“那就拜托大门桑了。”


麻醉医听话的随着外科医的步调,双手攀上她的脖颈,在上面留下一串亲吻。轻轻柔柔的温热触感,弄得外科医痒痒的。


“啊,好痒。”


“啊啦,抱歉。”

见外科医喊痒,麻醉医调皮地探出舌尖,在刚刚吻过的地方轻轻舔舐。


无效的抱怨反而让自己更痒了,外科医干脆低下头,吻上恶作剧的唇,用自己的舌缠上那作乱的舌。

悠扬的舞曲还在演绎着热情的旋律,麻醉医与外科医的舞步却已延伸至卧室附近。

“嗡……”、“嗡……”

就算是自由医生也逃不过深夜被医院随叫随到的命运。

城之内博美和大门未知子颇为狼狈地捡起地上散落的部分衣物重新穿好,就匆匆赶往医院。真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还没有进行到更为深入曼妙的环节。

两人赶到医院与值班的小护士撞了个正着,城之内循着她们八卦的目光看向大门的脖子,才发现因为出门得急而忘了擦点掉的,属于自己的唇印。

经历了大半个夜晚的努力,终于抢回患者的一条命。外科医与麻醉医回到家里面对昨晚遗留下来的些许凌乱,无奈相视一笑。不过对于此刻精力体力双双透支的两个人而言,好好补眠才是王道。


只不过沉沉睡去的她们还不清楚,一些关于大门医生的绯闻正在东帝大悄悄流传。


================


护士A:你也看到了吧!

护士B:是呀是呀,真想不到大门医生会有男朋友。


护士A:什么呀,唇印的话一定是女朋友吧!

护士B(超激动状):啊啊啊啊,我怎么没想到!真不知道什么人可以当不会失败的外科医的女朋友。


护士A(憧憬状):是啊,好羡慕那个人。城之内医生跟大门医生是同一家医介所的吧,说不定她知道。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跟在后面的大间正子为后辈这极其不敏锐的观察力而扶额。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